Mian-ki

| Words are futile devices .
幻右相关补档可以来这里:
943719598

【狗血ooc】搞篇闪闪拿着验孕棒找孩子爹的短篇(上)

新人求放过QAQQAQ 大混乱注意ooc注意狗血注意!!如果可以请看……


01

“吉尔伽美什,起床。”平时不会赖床超过八点的英雄王这次居然整整睡过了十个小时,搞得绮礼下班以后就立刻冲进他卧室里揪人。把门卸掉扔到一边后,绮礼在床上却没看到英雄王的身影,转身一看,有一团白色的隆起正蜷缩在铺了地毯的墙角。

绮礼把被子一掀,果然吉尔伽美什抱着膝盖坐在下面,被掀了被子的时候露出一只眼睛,好像超级生气地瞪着他。

绮礼淡定地把被子盖回去,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把门装好,出去了。

王最是阴晴不定,这点绮礼很清楚。在王生气的时候总之一定要先放置一阵,再给他进贡一些游戏碟片之类的,等到王心情好一些了才能慢慢地问出为什么生气。就这样,绮礼踏上前往书店的路程,好巧不巧,正当他拎着菜篮子走出一条街,就看见了正在和爱因兹贝伦家的人造人——爱丽丝菲尔夫人恩恩爱爱地踩马路的卫宫切嗣。

是——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叼着烟,一只胳膊被妻子挽着,十分幸福的样子。他们不是已经结婚将近20年了吗,为什么还能像那些刚刚谈恋爱的人一样每天腻在一起?想起自己早逝的自虐灵媒体质的妻子和冷淡无口一年见不到一次的女儿卡莲,言峰绮礼对那个男人再次升起了一股妒火。于是他暂时放下了手边的任务跟了上去。

“……说起来爱丽,这次不开车出来真的好吗,买完东西后两只手可是会很辛苦的哦。”言峰绮礼听到前面的男人侧着头对紧挨着他的女人说。

“没问题,亲爱的~”银发红眸的美丽异邦女子开心地把头贴在丈夫的肩膀上,“偶尔也想享受一下不被人瞩目的普通平民家的生活呢~而且拎东西之类,不是从来都是亲爱的你来做吗,我一点都不害怕会辛苦哦?”

那时,言峰绮礼切实地感受到了那个男人动摇的背影里传达出的求救信号。没想到,卫宫切嗣,你竟然也会有害怕的东西,而且还是一个女人带来的。言峰绮礼感到十分不可思议。而且他不知为什么感觉这对夫妻今晚不买个几万日元是不会回家的了。

——画面一转,暂且回到英雄王这里。

六小时前,英雄王终于从不知什么地方的床上醒来,结果睁开眼就是白花花的天顶,旁边是橙色头发的小子担忧的神情。一见到王转醒,卫宫家的小子就立即在病床边土下座,愧疚之情喷薄而出地说:“对不起吉尔伽美什!我不该邀请你去远坂家做客!连累你了,作为补偿,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话音刚落,病房的门就被推开,远坂凛捧着食盒冲进来,“士郎,你做的料理我取……啊!醒醒醒醒了!”

“远坂你来了……总之先过来土下座!”士郎手忙脚乱地向远坂使眼色。远坂家的大小姐腾地涨红了脸,大叫道,“哈?为什么本小姐非要给这个金皮卡土下座啊!做出那东西给他吃的又不是我……”

“这种时候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总之快找个方法道歉让吉尔伽美什息怒吧,再麻烦一点就不是土下座这么简单了啊!”

少年少女叽叽喳喳的声音吵的王本就犯晕的头更晕了。“咳——”一阵酸水反上来,王没来得及想办法就直接吐在了床边的罐子里,呕吐物中夹杂着没削皮的土豆和茄子梗。士郎识相地停止了争吵,灰溜溜地把罐子抬走清洗,只留下虚脱地趴在床边喘气的英雄王和远坂家的大小姐在病房里,空气一度非常安静——如果不是大小姐一直在抓耳挠腮的话。

“喂金皮卡……”大小姐抖抖索索地说,“这次是我们……我们远坂家招待不周了,我,我也不知道你和archer原来认识呢,啊哈哈哈……”

“谁说的,我和这家伙根本不认识。”不知从哪钻出来的红衣青年不屑地反驳道。“不准顶嘴!”远坂凛向后肘击顶住了青年的肚子,让青年捂着肚子立刻没法说话。“总之,让你住院是我们远坂家的责任,之后的治疗有什么需要,你就尽管……向我父亲提好了,但是一定不要动我的柜子!”里面藏着她辛辛苦苦攒起来的宝石,可绝对不能充公啊!

“吵死了,女人。”吉尔伽美什不悦地抬起泛红湿润的眼睛看了她一眼。远坂大小姐忽然捂住胸口,感觉心脏漏跳了几拍。“总……总之给你的料理放在床头了,你如果饿了就先吃一点。”少女手里的食盒沉甸甸的,好像里面还闪着金光。食盒就这样被他放在床头柜上。然而正当远坂凛以为终于完成任务脸红地出门要走时,迎面却撞上了另一个高大男子的正面。

“哦,凛,你来了。”

“父亲?!”

“刚好,我来介绍一下。”远坂家的家主——远坂时臣把凛的身体转了个180度重新面向病房里面,眼神无光地说,“这是你的新母亲,吉尔伽美什。”

“哈——?!”两道声音齐齐尖叫起来。远坂凛猛地回头,看着父亲的表情质问,“你怎么了啊爸爸!是间桐家的人控制你了吗?”

吉尔伽美什也立刻精神起来,双眼里似乎燃烧着熊熊火焰,“时臣你这家伙……”

时臣沉默地拿出一张化验单,递给远坂凛。大小姐看了一遍,石化。然后僵硬地转过头,磕磕绊绊地说:“你……你……”

“你那是……本王怎么了?”吉尔伽美什也有些没底起来,说到底自己根本还没搞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躺在这里,还有这些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说来话长,凛。”时臣失去神采的双眸望向窗外的草地,“那是我刚刚召唤出archer的时候,因为对这种仪式的成功感到特别新鲜,而刚好又得到了非常强大的从者,就选了一天晚上,与archer……”

“诶?!”大小姐发出了惨叫。她混乱的大脑中浮现出父亲背叛母亲与病床上那金发的男人缠眠的情形,禁断而激烈,金发的男人咬着红宝石做的口球,被父亲用令咒命令着自己XX,贪恋父亲饱含着魔力的OO……

鼻血和眼泪同时从远坂大小姐的脸上涌出。时臣愧疚地低下头,抚摸女儿的头顶,“你也知道爸爸不胜酒力,喝到一半就完全不省人事了……”

大小姐扑进父亲怀里拼命挥动拳头。时臣承受着女儿的怪力,整个额头都是黑线。吉尔伽美什愤怒地吼叫:“所以杂种们,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本王不知道的事!”

“父亲不得不担负起责任来。来吧,凛,对你的新母亲问声好。”

“母上大人。”远坂凛似乎放弃了挣扎,对着吉尔伽美什行了个礼。

“搞什么?”英雄王浑身一抖,红着脸对时臣大发雷霆,“你在愚弄本王吗,时臣!!”

“哗啦”一声,门口像是砸碎了什么东西。只见士郎像遭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一般定在原地。远坂凛转过身,看着士郎慢慢红了脸,大叫着跑了出去,手里的化验单飘落到士郎脚边。

时臣有点站不住了,硬是优雅地眼睁睁看着士郎把化验单捡起来,然后摇摇晃晃地退了几步,跌倒在墙角。

“没想到……”士郎流下滚烫的泪水。“没想到我也会背叛我的理想。补魔什么的,明明只是我只是想救人的说……”

“所以你们到底在讲什么!”英雄王不耐烦地道。

“英雄王,我会负起责任的。男孩就叫做卫宫正义,女孩就叫做卫宫理香。我把学辍掉和你一起养育。”

“杂种你在说什么?”

“吉尔!”窗户被拉开,一个绿色的身影飞一般地略过,在英雄王床边拉住了他的手。“听说你昏倒,我……”恩奇都眼泪汪汪地吻吻王的背。“对不起吉尔,我们回家好吗?”

看起来纤细的绿发青年竟然不费吹灰之力地公主抱起70kg身高182的英雄王。这一举动又搞晕了吉尔伽美什,忍着恶心强打精神地问道,“你怎么来了?这些状况能不能先给本王讲清……恶——”

这下王成功地把呕吐物吐在了王之财宝伸出的罐子里,用完就销毁也比较方便。再次看到恩奇都时,绿眸里泪汪汪的感觉让英雄王一阵肉麻。

“吉尔——对不起——”恩奇都抱着吉尔伽美什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大哭起来。

时臣对于这样的情况一脸蒙蔽。士郎焦急地站起来,“喂,archer是我想照顾的对象啊!”

“你在说么傻话蠢货!”英雄王对添乱的士郎怒吼。“我是真心的,吉尔伽美什王!”士郎神情坚定,“征服了你的宝具,我还要继续征服你的胃和心,这才是真正的打败你不是吗!只有打败你,才能把你从那种孤独里解救出来,这种事情我太了解了!”

“什么?胃和心?”阿尔托莉亚从士郎后面探出头,“士郎又研发了新料理吗,哦!”女人的眼睛犀利的捕捉到了床头柜的食盒。

“不要再来添乱了……”英雄王在恩奇都怀里气昏过去,又被恩奇都的哭声吵醒。要命的是恩奇都还把手伸到肚子上摸来摸去,真的不是在趁乱食用王之美色??

“哦,英雄王。”阿尔托莉亚吃着鸡腿站到英雄王和恩奇都面前。恩奇都护了护怀里的乌鲁克王,阿尔托莉亚则毫不在意地说:“上次补魔多谢了,我没有用安全T,没问题吧?”

“噗——”士郎时臣一同喷水。仔细一看,阿尔托莉亚的呆毛似乎不在,原来是黑化状态吗?但是从没听说黑化状态还带有futa属性啊!这算什么?

二人一同想象起英雄王在娇小的阿尔托莉亚身下咬着枕头忍住眼泪的画面、阿尔托莉亚抱着失去意识的英雄王走进浴室的画面和阿尔托莉亚为英雄王清洗的画面,感觉自己裂开了。

阿尔托莉亚打量起抱着吉尔伽美什的高挑纤细的绿发美人,歪了歪头,“哦,你就是恩奇都吗?看样子也被什么东西受肉了呢?”

“呵,不只如此。我手上还掌握又穿梭乌鲁克与现代冬木的隧道,只要吉尔想回家,我随时可以带他回去。”争夺正宫地位的恩奇都看起来和刚才撒娇时完全不同,浑身的杀气像要把对方戳出一百个洞一样。阿尔托莉亚则好像什么都没看到,“不知道,管你,反正下次补魔的时候把他借给老娘用就可以。”

“吉尔,这家伙是谁?……”恩奇都带点抱怨的口气问怀里的人,却看见自己的另一半少女般对着黑化阿尔托莉亚的霸道宣言害羞了。恩奇都感觉他抱错了基友,这绝对不是正剧里该出现的幻想嘉年华设定啊!

“恩奇都。”恩奇都听见王好像叫了他一声,仍然是用那副害羞的表情,看来并不是对某乡野姑娘的话感到害羞,着实让恩奇都松了口气。王用勾着他脖子的手让他把耳朵靠过来,几分痛苦地对他说:“把我移动到人少的地方去。我有些腹痛。”

恩奇都猛地一惊,感觉手心好像有什么东西。

(待续……大概orz 不知道乱七八糟地写了一堆什么 如果有可能的话还会继续 太太们请轻拍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5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