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ki

| Words are futile devices .
幻右相关补档可以来这里:
943719598

【狗血ooc】闪闪与验孕棒与生父的谜之探索(二)

#接(上)篇诶嘿!这个线是大家都能幸福的线!!!

#依然胡扯!另这一章似乎恩闪居多(

多谢太太多多支持啦!


2

“诶?”

金闪闪先生有些脸红的把嘴贴近恩奇都耳边,“这群蠢货给本王进贡了不干净的食物……所以快一点!”

“喂!”阿尔托利亚对着抱着吉尔伽美什撒腿就跑的恩奇都不满的阻止道。不只是阿尔托利亚,看起来饱受打击的士郎和时臣也跟着追了出去,但托恩奇都的超人敏捷,仅仅一个拐角后众人就跟丢了。

“那家伙要把我的吉尔吉美什带去哪里!”士郎狠狠地捏起拳头,阿尔托莉亚在后面默默地嘴一撅,对士郎的这样子表达不满。于是士郎便感受到两团黑气从左边和后方袭来,僵硬地转头,便看见时臣和saber统统杀气阴森地睥睨着他。

“哦,你的吉尔伽美什?你,好像是凛的同级生呢。”时臣背着手站到士郎跟前,“你没有听到,他已经是凛的母亲了吗?”

“噫——凛的……母亲……”士郎从时臣口中得到了确认,惊得“hi——hi——”叫了起来,然而依然鼓起勇气说,“那……那又怎样!就算你想用那、那种事实套住archer,本人也未必会乖乖听你的话!何况!”士郎忽然想起什么,瞬间势在必得地扬起自信的微笑,“你和archer喝酒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现在才怀上孩子,难道不觉得太晚了吗!”

太晚了吗!太晚了吗!太晚了吗太晚了吗晚了吗晚了晚了……

惊雷劈下,时臣身上电光闪烁。

说起来刚召唤到archer的时候,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哦。

“哼。”士郎满身冷汗,颤抖着拿出化验单用手一拍,“看好了远坂家的大叔,7周大小!如果父亲是你,早就该看出来了!”

“喀——你——”时臣惊恐地倒退了几步摇摇欲坠,指着士郎露出信念被打击的青色的脸,当场石化了。士郎看解决一个,忙准备去找“孩子的母亲”,却被saber用木剑挡住了去路。阿尔托莉亚身上的黑气愈发浓烈,低头看着被吓坐在地上的男佣,一字一句地质问道“区——区——下——仆——是——何——时——失——去——贞——操——的——?”

“冷,冷静啊saber!冷静!”士郎挥着手解释,然而阿尔托莉亚愈发靠近,在他头顶举起了似乎加了强化的木剑——

“啊——”……

这一边,医院储物间。刚好没有护士往这个偏僻的储物室走动,恩奇都拉上窗帘,打开一盏灯为王照明。

“如何?”绿发青年蹲下来关切地问。躺在沙发上的王吐了口气,“感觉好一些了。看来不用去出恭了。”

“呼,那就好。”恩奇都也放松了一下,转而拿起一边的靠垫,高举蓄力,在王惊愕的神色中狠狠地朝尊贵高挺的鼻子砸了下去。

“噗哼——”

“咔嚓——”

沙发的承重木头就地折断!

王捂着流出鲜血的鼻子暴怒而起,“你在干什么,恩奇都!!”

“闭嘴暴君!”绿发青年的双眼闪出失去理性的狂暴金色,“我这锁链要是今天不能把你这伟大的半神吉尔伽美什打爆,以后就不叫恩奇都!”

“就凭你?”兽性和杀戮之血被激起的乌鲁克王也绽开残暴的笑容,背后金光大盛,照得整片黯淡的屋子像白昼一般明亮。

尖锐的矛和锁链率先向王抽了过去。铿锵的刀鸣声中,锁链已不知去向,更多更华丽的宝物像弓矢一样万箭齐发,把屋里的家具和箱子插得粉碎,却都没能伤及青年分毫。猛然间,数条锁链从刁钻的角度捆住了王的四肢,向四边狠狠地牵拉过去,吉尔伽美什痛呼一声,不甘地低下了头。

“为什么不尽全力!”发狂的绿发青年反而更生气了,挥动长长的宽大袖子愤怒地怒吼。

吉尔伽美什也怒吼起来:“你说为什么,我可能做得到吗,蠢货!”

“你!……”恩奇都一时咬牙说不出话,攥紧拳头把锁链调整成让王稍微舒服一点的位置,委屈地质问道,“吉尔,为什么非要把自己践踏到这种程度?为了魔力委身他人夜夜旖旎,竟然还被送进医院……”

“给你和乌鲁克丢脸了吗。”吉尔伽美什神情垂着眼睛轻声道。

“是为你难过啊,王!”恩奇都抱住一别经年的挚友,坚强地忍耐了一阵,最终还是呜呜地哭起来。

“可以了……恩奇都。”王漫不经心地抚上挚友的背,一抽一抽的,感觉还有点稀罕。“如你所见,本王在这里过得还算不错,倒也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魔力之类的,靠进食也可以供给,本王想要用sOx的方式补魔,纯粹是图个乐子罢了。”

“吉尔肯定又在勉强了吧,在我面前,没用的哦……”恩奇都的情绪慢慢平静下来,眼中金色褪去,紧了紧抱着吉尔伽美什的手臂,“明明刚才使用王之宝库的时候,都忍不住犹豫了一下。”

提起刚才的干(jia)架(bao),这倒是提醒了恩奇都。刚才发动天之锁的时候,他好像看见袖子上有什么东西。是什么呢?恩奇都翻开袖子内侧,忽然瞳孔一缩……

“喂,恩奇都。”王皱着眉头叫他,看着他对着自己的右手惊诧不已的样子,“你手上有什么吗?”

恩奇都心脏都停跳了几秒,又把惊诧的双眼慢慢移向王的身上……

“王!”恩奇都大叫一声,抱起他就跑。

“怎么了一惊一乍的,蠢死了!”王甚至有些羞愧地烦躁地抓了抓头,话说又是公主抱,虽然这样走得快一点也还是希望恩奇都换个方式啊。“啧……”感到腹痛的吉尔伽美什王蜷了蜷身子,真是被气到又想出恭啊(?)

——

“这个,是胎儿有些不稳呢。”眼睛反光的医生摘下口罩得出这个结论。王看着换下来的沾了血迹的高档裤子,感到一阵阵头皮发麻。

“当然也可能是大肠出血什么的,目前还不能轻易判断,毕竟吉尔先生身体状况比较特殊,我们的仪器也有出错的可能。”医生转回书桌开药,状似安抚地说。英雄王不悦地“哼!”了一声,低气压地说,“要是敢欺骗本王的话,就把你们医院夷为平……唔唔……”

“对不起医生,这个家伙脑子不正常。劳您费心了。”说完僵硬笑着的脸神色一边,默默忍住被脑子不正常的王咬住的痛呼。

出了门诊室后,恩奇都推着借来的轮椅送吉尔伽美什回病房。坐在轮椅上的金皮卡比平常格外沉不住气,两手交叉在胸前愤愤地喷着蒸汽,嘟囔着“本王怎么会怀孕”“真是愚蠢”“疯子”之类的话来发泄不快。金闪闪的头发和红得妖冶而霸道的眸子(或者还包括白皙的皮肤和英气逼人的五官)引得路人频频驻足,王在这样的视线中渐渐心情转好,洋洋自得起来:“称赞吧愚民们,得以瞻仰本王的美貌,足够你们吹嘘一辈子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大哥哥为什么要做轮椅?”童言无忌进入王的耳朵,瞬间金先生便又蔫了回去。

其身后的恩奇都也一直透露着想要杀戮的气场。走到接近病房时,恩奇都停下来,低着头问。

“呐吉尔。为什么你要和别人怀上孩子?”

金先生动作一滞,恼羞成怒地阴沉着脸回答:“不是说了本王是男人,你耳朵是装饰吗!”

“别转移话题。”吉尔伽美什感到了友人不可言说的情绪,一股难言的情感竟然在心底蔓延开,有些酸涩。

“本王怎么会知道?反正是和男人,就算本王无所不知,但从未细想过的事,也不可能……”

“……背叛了。”

“什么?”

“您不觉得这样背叛了我吗!”恩奇都撒开轮椅的把手,跑了出去。

——

于是画面转回冬木教会十五分钟前的情景。自己推着轮椅回家之后,英雄王便开始用路上买来的一箱验孕棒反复试验自己是否怀孕,最终,满地的两条红线给了他最不想看到的答案。身心俱疲的英雄王就这样拉过被子,从下午长蘑菇到了傍晚。

而可恶的言峰绮礼,看到王的低落情绪也不管不问。

金先生没有想到。挚友的言语和绮礼的冷淡,带给他的打击出乎意料得大。

(待续待续!!下章关门放lancer!本来最近补完卫宫晚饭,还想有篇幅的话写一点切丝papa,给士郎一个爱的抱抱 但是感觉字数已经到了所以就先不搞了嘿嘿……如果之后还有机会就正式开始后宫和找爹,目前时臣和小恩已经out,剩下的不多啦!)

评论(2)

热度(2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