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ki

| Words are futile devices .
幻右相关补档可以来这里:
943719598

【言金/恩闪】本章标题暂隐 08

#因为本系列一发必被屏蔽,七发七中,必等一个小时人工审核后才能解封,感觉是审核大大盯上我了。所以干脆不写标题。各位太太知道就好了!!

我也不多说惹!其他啰里吧嗦在正文后面……


怀孕的英雄王 08


推开那扇小门时,天还没亮。出乎英雄王的意料,原来秋天已经晚到这种深度了。

屋子里面站着绮礼。当然这是理所应当的,这本就是他们两人的小屋。不过,站在屋里背靠小橱柜抱着双臂的神父肌肉微微僵硬,情绪也深不见底,似乎是保持着这个姿势,等待了相当久的一段时间。


等的人是谁,自不必说。


吉尔伽美什心急回程,倒是没仔细考虑过出现这种情况该怎么应对。不,或者说,他没仔细考虑过让绮礼一口气等到快要天亮,他该如何解释。


快要一个月了吧。他不敢看着绮礼的脸做/碍,转而每天傍晚跑出去寻些三教九流的魔术师来补充魔力,半夜回来的时候就会看到绮礼在小屋中等着他。他一回来,绮礼就转身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什么也不问,只是用那双深黑色的眼睛看他一眼。即便偶尔会带着一身酒气或劣质香烟的味道,即使有时头发和衣服会一团糟,神父却都视而不见。似乎只要他能回来就好,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这微妙的平衡在二人之间达成了共识。只是这次,神父等了太久,眼底深深的疲惫,是焦虑过后期待一点点落空的产物。

但这次不一样的。

他吉尔伽美什不是因为寻欢作乐而晚归,他遭遇了危险。他不是故意要神父等这么久。

从前总喜欢作弄神父心思的吉尔伽美什,仗着神父不会用什么花言巧语反击且百发百中,从来没什么说话做事的忌讳,最多是被偶尔被惹毛的神父按在地上粗暴地吃一次荤。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希望绮礼能开口说些什么。

在他浑身疼的发冷,几乎毫无防备的这种时候,他格外害怕绮礼的抛弃。


吉尔伽美什关上门后便颤巍巍地靠在墙上,手撑着小柜看着屋里被月光照射的神父。等了一会,神父深吸了一口气,眼神再没有在他身上停留过,望着地面站起身走出了小门厅。


“——” 

一股说不出来的情绪忽然堵住了胸口。英雄王感觉有什么不对,但在思绪反应过来之前,身体的冲动已经控制了他——回过神来时,他已冲上去揪住了神父的衣服,神父从惊讶慢慢演变为阴暗的眼眸从高处刺向他,吉尔伽美什感到手心微微发凉,手中揪紧的前襟有一丝松动。


“嘭”的一声,英雄王被推到了小橱柜上。腰在边沿上狠狠地碰了一下,尾椎的剧痛如毒刺般蔓延到四肢,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肩头就被按到了桌案上,仿佛任人宰割的猎兽。


神父的动作粗暴且狠毒。衣服被“嗤”地撕破后,双手也被神父用锁链死死地缠在一起,冰冷的触感和绞紧腕骨的钝痛使得英雄王眯起眼睛,挣脱了一下,结果丝毫没有挣脱的希望。


危机感从身下袭来。他追索着神父的眼神,想要看出些端倪,用他惯常的伎俩、用言语促使神父转移注意。只是他发现,出乎意料地慌乱的自己完全不能冷静下来思考对策。他惧怕神父即将可能到来的疯狂举动,惧怕那样的事情会给自己带来的痛苦,以至于从不屑于抗拒情/事的他开始无意识地挣扎起来。反抗不能收效后,吉尔伽美什举起沉重的绑了几层铁链的双手拉住了神父的手腕,“绮、绮礼……”


吉尔伽美什或许不会细想他这副卑微的乞怜的样子对愤怒中的情人会有什么样的刺激。神父绷紧的下巴昭示了他的怒火。注意到这处细节,却反而让吉尔伽美什的挣扎放缓了些。


原来绮礼也是会生气的。为他的事。


“唔、哼……”

在英雄王走神的时机间,神父已从他的后面刺入。巨大的冲击牵扯着剧痛的腹部,进出都像绞肉的长刀一般剜搅着肚子里面的软肉。吉尔伽美什没忍住第一声惊呼,一度咬破的下唇又被咬开来,深深的无力感从下方袭来,眼前不时发黑,意识也渐渐模糊。


但是不能就这样发展。他应该是有件事要告诉绮礼的。错过这个时机可能就找不到别的机会,他不能就这样失去意识。

但要他回忆起究竟是哪件要事,脑袋却像冻住了哪里一般,怎么也回想不起来了。


说起来,支撑他回到教会的那个念头,究竟是什么来着……?


在理智与困惑和疼痛的斗争中,吉尔伽美什抓着神父后背的手渐渐脱力,变成靠铁链吊着双手,摇摇晃晃地在半空中不时痉挛。身上好冷。吉尔伽美什感觉脖子也慢慢地丧失力气,知觉将近归零。


“绮……礼……”

在一片朦胧的意识中,他感觉周围从喧嚣变得安静。失去意识前,英雄王的动作让神父停下了动作。他的手在背后抚摸神父曾经被贯穿的心脏的位置,失血过多的冰冷嘴唇提起了神父的警觉。


言峰绮礼解开了吉尔伽美什手腕上的铁链,冷静下来,摸了摸情人身下流出的过多的温热液体。


察觉到那液体真身的时候,言峰绮礼的瞳仁震颤了一下。莫名的情绪蒙蔽了他的感官,操控了他的行动。一向以冷静自持的他,居然对对方的反应未有怀疑。


……那么,经由自己双手造成这幅模样的英雄王,令自己感到快乐了吗?

这种感觉,可以称之为快乐吗?


绮礼看着沾满鲜血的双手和开始有些冰凉的身下之人的身体,还有在小橱柜的桌面上染得一团糟的血迹和衣裤。如果这种感觉可称之为快乐的话,那块已死心脏的抽痛感又能怎么解释……?


对死的抗拒令他紧张起来。一度想要自裁的他,是不会惧怕降临到自己身上的终结的,但那仅限于自己。或许这一假设也要做些更改了——他现在并不是那么期待了结了。明明刚刚弄懂了自己的追求,明明终于接受了真实的自己……他还想做更多令他充实愉悦、体会生命之鲜活的事。

在吉尔伽美什恶魔耳语般的引导下。


言峰绮礼用被子裹住吉尔伽美什,把人抱到了升起暖炉的卧室。短短几步路程,纯白的被心也被染得触目惊心。吉尔伽美什的皮肤慢慢变得透明,呼吸如小猫的打鼾,急促而浅浮。作为被圣杯词语肉体的英灵,英雄王的机体不能用常人的标准来对待,只要魔力有残存,肉体就不至于消失。言峰神父立刻启动咒术,在卧室里画了一个简易的治疗法阵,并用补魔咒文用最大的功率向吉尔伽美什输送魔力。神父额头渗出了汗珠,但魔力的流失比输入的快。生命的气息越来越弱,言峰绮礼干脆停止这低效的动作,重新打开为英雄王保温的被子,查看那个地方。


果然还是体液交换的效率最高。神父一边这样想着,一边颤抖着拨开英雄王的伤口。


“……”

意外地,没找到。


他本来以为是自己太过用力造成的外伤,但仔细摸索一圈后,并没有找到。


仔细翻看对方的穿着。来时的裤子,两只裤管都浸透了一道血痕。那么必然是在路上受了伤,强撑着赶回教堂的。


不知道伤口在哪,止血就大大困难了。若是内脏,又怎会有如此大量的出血。神父检查了下躯干,没有内出血的征兆,也排除了其他内脏受伤的可能。


只能用魔术的手段试试了。必须尽快找到出血的位置,才能阻止魔力随着血液的流逝。神父吻上了英雄王的口腔,一边用魔力试探着对方的魔力回路。


追踪魔术在英雄王的小腹上聚集。但聚集的魔力随着失血慢慢散去,依稀看出是一团隆起的球。


言峰绮礼试探性地用魔力包裹住那个隆起的东西。意外地,那团莫名的隆起很快如被唤醒般疯狂地吸收起来,绮礼的魔力在它面前如开了个大洞,远超绮礼想象的流逝速度让他忍不住不稳地晃了下。英雄王的体温终于不再下跌。


意识到对方的生命威胁解除之时,绮礼竟有种难以言明的情绪。


他想摸摸这个人。从远古的美索不达米亚平原远道而来的王者,吉尔伽美什英雄王。


尽管将自己全部的魔力储备都拱手让予他人来挽救某个存在,会让他和冬木教会都陷于不利境地,但输送魔力的手就是不愿离开。


第一丝清晨的光亮从窗户射入,反射到镜子上。言峰绮礼抬头看了眼狭小卧室内摆放的镜子,面对着镜中映出的熟悉而淳朴的屋内陈设,本觉得平淡,却忽然如被楔子盯住一般怔住。


他看见镜中自己的模样。


那样异常的眸子,那样无法言表的神情。

那一瞬间,神父对自己的存在感到质疑。这完全不是他能想象的情况。摆着痛苦又悲悯神情的人,如羊羔一般无助,惹人亵渎。又如深情的男子,令人生恶。


这是他的眼神。无论世界如何疯狂,神父都不敢想象,这样的眼神,会出现在自己脸上。


这就是他看吉尔伽美什时的眼神么?


神父忽然低下头,神智癫狂地笑了起来。


若要自己成天对着这幅鬼脸,他也要吐了。吐完之后,最好还要挖掉眼睛,剖心自尽。吉尔伽美什却只是逃避看他的脸,跑去与别的男人欢愉,已经是最轻的抵抗了。


神父揪住自己的心脏处。不公的上帝,总要一次又一次地令他对自己的存在深恶痛绝。每当他刚刚寻找到一丝存活的光芒,世界又总会以更深的痛苦折磨他,剥夺他生存的希望。


吉尔伽美什……为什么……我是何等地……


然而,床上躺着的人忽然动了动手指,然后睁开了眼睛。

红色的双眸透着阳光,捕捉到了面前的阴影。


“绮礼……。”吉尔伽美什喃喃。“不要……”


不要死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吉尔伽美什说。神父侧耳在英雄王耳边静听,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落了下去。


【待续待续!!这次字数是不是有点爆QAQ我的元气都用完了啊啊啊——】


#近来频繁被官方虐待,就提一嘴闲聊下吧。说起小恩啊。当年刚追完fz的时候,对于小恩的存在真的超级来电,曾经幻想过很多喜欢的声优来匹配小恩这个角色。优酱虽然牛b,但或许我还是更喜欢高桥伸也老师的酱油小恩吧。毕竟站的是闪右→(废话了

唉1551.~写什么言金,我连他们的千分之一好都写不出来……

好喜欢小关老师。呜呜呜。好喜欢我的王啊。这么强烈的情绪恐怕是第一次,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