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ki

| Words are futile devices .
幻右相关补档可以来这里:
943719598

诸君一定不能想象梦里我会多禽兽!

事实上


我梦见在新年声优现场配音环节上,小关被要求配音一段吉尔伽美什战败后被天之锁捆着挨打的情形。

并且后来吉尔伽美什的形态从成年闪变成了幼闪,还要以这个形态被神父公然补魔,而两个版本的吉尔伽美什都需要小关在现场为大家演绎出来……

最后幼闪被神父淦着淦着就挂了。(当然这都是是梦里的我自己捏造出来的fsn正剧剧情啦!!)


然后小关当然不负众望地完成了表演。但是因为被迫在大家面前演R十八片段,害羞到爆的小关演完后在镜头前吐槽(部分我已经忘记了):

“所以吉尔(有了这些属性)果然总是变成uke(受)呢……我本人一直把他当作攻来演绎的啊(很不甘地质问道)!如果吉尔伽美什有做了父亲之类的情节来衬托的话,身上也肯定会有十分攻的一面表现出来的呢。(受到旁人附和)是的吧?没错呢。”


(虽然我是日语渣,却睿智地捕捉到了“uke”“seme”“jiji”词汇并顺利理解了小关的意思,梦里我真是全能啊)


(而且幼闪身上的神纹依旧好色情wwwwww【喷火】)


大谈攻受的小关真的很有趣很可爱,呜呜呜呜


虽然只是美梦妄想罢了(咬手帕)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