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n-ki

| Words are futile devices .
幻右相关补档可以来这里:
943719598

关于dfu……

家人们打扰了!

  

dfu三周内完结,一切只按设定的发展路线进行,由于想要快速收官所以可能恋爱浓度会让位于补说明和叙事……也可能会让一部分追更的读者老爷们不满意或失望,我心里是抱歉的,但完结后会写番外补偿。(如果有家人点梗也会写的,如果没有就只写计划内必须写的番外。)

  

这篇拖太得久,20年12月开的脑洞,21年5月发的第一章,如今已经快满三年,很多人已经都不在星环坑里了。我个人的愿望是非常希望把它完结的,而且我知道拖得越完故事完结的希望越渺茫,快速完结也已是保守做法了。希望能得到追更老爷们的理解😭

  

这篇文的热度对我来说已不重要,感谢家人们为此连载付出的时间和热情,小小眠某人真的是很记挂在心也许多感激不知道怎么说出口,各位老爷的一点喜欢就是眠某人的一切了。能让此处的观众老爷开心是我最大的心愿,所以如果有其他建议,请千万告诉我。

  

完结后会印≤50册,送一些通贩一些,给自己留作纪念。如果顺利会5月左右开,如果大人们有闲暇期待来看看!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